close
彰化田尾與溪州花博公園 花開富貴迎新春

彰化縣擴大舉辦「花在彰化博覽會」,一系列活動完全免收門票,除了在「溪州公園」規劃花果山、水簾洞和空中觔斗雲等八大展場;田尾公路花園更是百花盛開,歡迎全國鄉親前來欣賞繽紛花海、拈花惹草迎新年。(李河錫報導)2016花在彰化「溪州花博嬉遊記」,從農曆大年初一登場,主辦單位在「溪州花博公園」主展區,以猴年行大運為主題,規劃有花果山的花海世界,還有火焰山、水簾洞、蟠桃盛會與空中觔斗雲與芭蕉扇樂活區等八大主展場,充滿迎「猴年新春」的喜氣,一系列活動完全免費入園觀賞;除外全台園藝、盆景集散中心的彰化田尾鄉,則是到處花團錦簇、五彩繽紛的亮麗花海;鳳凰花藝社農場許再生導覽表示,公園內有兩百多家花卉、園藝業者,特色餐廳與民宿,在春節期間不打烊,年節應景小盆花鬱金香、風信子迎風搖曳;充滿優雅喜氣的蝴蝶蘭風姿卓越;象徵旺旺來「鳳梨花」、百年好合的「姬百合」都開放得嬌艷動人。象徵好彩頭的大紅蘿蔔灑上金粉,則增添聚財與喜氣;今年還盛行以猴年行大運、猴彩頭與猴塞雷等充滿喜氣的組合盆栽,以及象徵大吉大利的金棗桔、金剛橘都成搶手貨;新春期間來趟溪州與田尾公路花園,就可沾沾好過年的喜氣。(攝影:李河錫)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彰化田尾與溪州花博公園花開富貴迎新春-2229179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