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地震24死 13時50分再尋獲一遺體

南台灣強震,災情最慘重的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在下午1時50分又尋獲1具遺體。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南台灣強震,災情最慘重的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在下午1時50分又尋獲1具遺體,使震災死亡總人數達24人。維冠大樓死亡人數達22人,失聯121人(大人91人、小孩30人)。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救災中心下午1時30分公布地震死亡名單最新公告,死亡人數為23人。公布不久,維冠大樓救災現場傳來在下午1時50分,尋獲D棟12樓年約20歲男子林恆稚,但已死亡,使死亡人數再增1人,達到24人。【中央社/台南市7日電】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因地震而倒塌,搜救人員今天下午1時50分尋獲20多歲林姓男子的遺體,使得震災死亡總人數達24人。維冠金龍大樓昨天清晨因地震而倒塌,截至今天下午仍有多人受困在瓦礫堆中;前往支援搜救的嘉義市消防局特搜隊,今天中午在家屬帶領指引下,再度尋獲一具遺體。救災人員於下午1時50分從斷垣殘壁中,將遺體挖出,使得台南市震災死亡總人數達24人,其中,維冠金龍大樓死亡人數為22人,失聯121人(大人91人、小孩30人)。嘉義市特搜隊表示,希望罹難者安息,家屬獲寬慰,由於仍有人受困在瓦礫堆中,救災人員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希望全國民眾一起為受困者祈禱。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1/1493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