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齁、蛤、屁語助詞」這樣分辨台灣人 | 即時新聞 | 20160403 | 蘋果日報

插畫家人2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創作《台灣人的口頭禪》,引起網友討論,他今天再推出《如何分辨出台灣人》,列出台灣人的許多特性,包括「很愛拍食物遺照」、「看過一堆宅男女神」、「看過一堆檳榔西施」、「講話會加上嘿、齁、蛤、屁、真的假的等語助詞」、「用台語罵髒話超霸氣」、「從小吃黑心食品長大練就百毒不侵」、「聽到『少女的祈禱』會以為有垃圾車」等。網友們看了之後留言表示,「我們在國外分辨台灣人還是大陸人,直接看氣質和長相就能分辨的出來」、「日本人也很喜歡拍美食照」、「一窩蜂追求流行好中肯啊」、「很愛說不好意思」,還有網友虧人2,「如何分辨人2?...徵女友...」。(劉育良/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trange/20160403/831014/「嘿、齁、蛤、屁語助詞」這樣分辨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