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建民返大聯盟 總教練說「有可能」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可望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 美聯社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旅美台灣右投王建民能否重返大聯盟,外界高度關注,「堪薩斯城星報」(Kansas City Star)記者多德詢問總教練約斯特是否王建民好消息近了?約斯特說「可能是」。多德(Rostin Dodd)是「堪薩斯城星報」(Kansas City Star)主跑皇家隊的隨隊記者,他在個人推特(Twitter)頁面貼文說,「王建民今早搭早班飛機與主力球員飛回堪薩斯了,他有好消息了嗎?約斯特(Ned Yost)說,可能是(Could be)」。此外,當初與王建民競逐大聯盟名額的主要對手左投鄧辛(Brian Duensing),雖被球團釋出,而據堪薩斯城星報報導,他在本週與小聯盟球隊重簽合約,預料他今年球季將從皇家3A的奧馬哈追風人隊(OmahaStorm Chasers)出發。鄧辛今天在皇家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熱身賽中繼,第7局登板雖然投了2個三振,卻被敲3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掉了3分,最後承擔敗投。堪薩斯城星報的報導另指出,右投王建民今晨與皇家的主力球員搭機飛回堪薩斯,並說他雖然是非名單受邀球員(non-roster invitee)參加春訓,不過有機會選入開幕戰25人名單,這份名單預計開幕戰當天上午公布。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1605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