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公局預估南下車潮中午過後可紓解 | 即時新聞 | 20160403 | 蘋果日報

今天是清明節連假第2天,高公局指出,國道交通狀況和昨天相較,今天好許多,上午南下雖有掃墓和出遊車潮,但只有部份路段車行速度較緩慢,預估中午過後掃墓活動結束,南下交通即可獲得紓解。國3上午約11時因景美隧道有故障車,少了一佪車道,以致北上中和至木柵段車行速速只有10幾至20幾公里,在故障車排除後,車陣已慢慢在紓解中,至中午12時20分,最低速已提升至近40公里。根據近中午12點鐘的國道即時路況,車多壅擠的路段有國1南下湖口到新竹、彰化到員林、北上圓山到五堵,時速約只有2、30公里、仁德至永康,國3南下車多壅塞路段有土城到龍潭、時速最慢約只有20公里、烏日到霧峰,時速約38公里、草屯到名間,時速約30至40公里,北上中和到木柵,時速約16至28公里。至於國5南下因7到12時實施高乘載管制,車行狀況還算順暢,只有坪林至頭城車行速度較為緩慢,但時速也有50公里以上。(陳如嬌/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403/830850/高公局預估南下車潮中午過後可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