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高中裴誼庭 錄取星音樂學院

新店高中學生裴誼庭從小學習小提琴,曾與學校管弦樂團在國家音樂廳表演,參加新加坡大學附設音樂學院甄試順利錄取。(葉書宏攝) 新店高中裴誼庭 錄取星音樂學院 不一樣的新「視」角 號召粉絲 新店高中學生裴誼庭由於父母都是音樂老師,從小接觸音樂、開始學習小提琴,日前到新加坡參加新加坡大學附設音樂學院甄試,7日接獲新加坡通知順利錄取。裴誼庭說,甄試除了術科外還有英語面試,很開心可以順利錄取,朝自己的夢想努力。裴誼庭參加校內管弦樂團,曾在國家音樂廳表演擔任小提琴首席,日前與校方一起前往馬來西亞義演,幫助當地弱勢學校募款。裴誼庭說,父母擔任音樂老師,從小耳濡目染下對音樂產生興趣,接觸小提琴10餘年,很開心可以與國際接軌,繼續學習音樂。(中時即時)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08005636-26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