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膳空廚招牌精燉牛肉湯8包組

華膳空廚招牌精燉牛肉湯8包組





華膳空廚招牌精燉牛肉湯8包組













【品牌介紹】

華膳擁有200餘位廚師的華膳空廚,有著堅強的團隊陣容,每位大廚都擁有一身超凡的廚技,每一道菜都是累積多年經驗超級主廚的心血結晶,我們大廚的精湛廚藝,製作出一道道精緻可口的佳餚,呈現出頂級空廚的美食精華。


從菜單的設計、原料的選購、食物的烹調到運送服務,每一作業程序都是以世界級的衛生標準嚴格把關,以提供顧客最完善的產品與優質的服務。


招牌精燉牛肉湯? 濃醇經典



融入牛骨及牛肉的鮮美滋味,入口濃郁。


本產品係為華膳空廚美食館中經典產品-華膳川味牛肉麵的食材及湯頭,現在在家也可以製作出美味的牛肉麵。


華膳空廚美食館的招牌菜:華膳牛肉麵,湯頭是來自於大量的牛骨、牛肉和蔬菜,以特調比例精心熬煮8~10個小時的結晶。我們喜悅的將這樣紮實的精華湯底提供給您,讓您輕鬆品嘗我們的驕傲。


本產品建議為牛肉麵湯頭使用,若當湯品飲用,因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會感覺稍鹹。




成份:牛腩、牛骨高湯、調味料8

















華膳空廚招牌精燉牛肉湯8包組





arrow
arrow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