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國際賽最終戰台日球星齊獻花 | 即時新聞 | 20160306 | 蘋果日報

此次2場台日職棒隊抗賽,也可能將是「台灣巨砲」陳金鋒生涯最後的國際賽,因此賽前日本武士隊就決定要在賽後,幫這名曾經在國際賽上用手中棒子力抗日本隊的台灣戰士,舉辦特別的紀念儀式。比賽結束後,鋒哥先被獨自請到本壘板前,中職聯隊與日本武士隊分站三壘與一壘休息區,中職派出林智勝獻花,日本武士隊則由打擊教練稻葉篤紀獻上花束,而到現觀戰的台灣球迷,也在看台上大喊:「陳金鋒!陳金鋒!」最後中職所有球員也在三壘側,拋起陳金鋒3次。之後,陳金鋒走到一壘側日本武士隊休息區,一一跟日本隊的球員、教練握手,之後台、日球員才一一握手,結束紀念儀式。(羅惠齡/日本大阪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306/809937/陳金鋒國際賽最終戰台日球星齊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