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沒預期貴 首波開賣台灣列第一

宏達電HTC Vive市售版本價格799美元,售價低於原先預期,讓市場看好買氣,宏達電並宣布,Vive首波開賣國家與地區共24個,其中包含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等。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即將登場,宏達電宣布,與Valve攜手發表虛擬實境穿戴裝置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月29日起開放預購,4月初正式開賣,定價799美元,約新台幣約2萬6600元。HTC Vive正式售價僅799美元,儘管比競爭對手Oculus Rift定價599美元、Sony PS VR傳499美元的定價高,但已大幅低於先前外傳HTC Vive高達1500美元的售價,由於宏達電HTC Vive相較於其他產品還有「走動式」VR體驗、結合虛擬與現實的優勢,市場看好799美元的售價仍具有競爭力。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2月29日台北時間晚間11點開放預購,宏達電強調,於非美金交易的國家,售價可能有所差異;售價不含稅與運費。宏達電並公布,HTC Vive市售版本將於下列24個國家與地區開賣,包括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西班牙、瑞士、愛爾蘭、瑞典、澳洲與紐西蘭。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1516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