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場動盪台新吳東亮喊衝業務要小心 | 即時新聞 | 20160215 | 蘋果日報

春節後開工首日,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今年照例向包含布里斯本、香港、新加坡等國內外總共15個營業據點透過網路視訊連線員工拜年;他指出,面對全球景氣不甚樂觀,可以預見金融市場也會受到動盪,所以在努力衝刺業務時也要小心謹慎,注意風險控管;除了對公司的資產應是如此,更要緊的是對客戶的資產要用同樣的態度來看待處理。另外年前2月6日清晨高雄美濃發生6.4級大地震,造成台南永康重大的傷亡,面對沉痛的災難,吳東亮呼籲大家要對災區的同胞們祈褔。吳東亮強調台新在2月6號早上第一時間連絡台南市政府,捐贈1000萬來幫助賑災,也要趕緊清查客戶中是否有受災戶,要比照921賑災時的做法,盡快給予幫助,希望受災戶能夠很快走出陰霾、渡過難關。在公司營運面上,吳東亮除提醒衝刺業績同時,要留意市場風險,另面對金融市場數位趨勢,台新一向以追求創新自許,所以今年4月會推出新的數位金融品牌,台新要以最認真的態度, 最好的服務來吸引更多的客戶,並藉以增加業績,希望在大家一起努力下有很好的成績表現。由於年前大地震,台新今年新春團拜取消往年歡樂抽獎活動與呼口號,改為祈福方式進行,吳東亮最後以他過年期間在法鼓山敲鐘時的「天佑台灣,福澤百姓」、「勤奮耕耘,歡喜收成」這二句話與員工分享互勉。(林潔禎/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inance/20160215/795887/金融市場動盪台新吳東亮喊衝業務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