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夜店外鬥毆「新年快樂」變街頭練拳 | 即時新聞 | 20160213 | 蘋果日報

台北市今天凌晨3時許,在信義區的夜店外,互相認識的朋友酒後見面打招呼,卻遭友人誤認上前挑釁,因此揮拳毆打造成臉部撕裂傷,雙方人馬隨即對峙叫囂,所幸警力迅速趕抵制止,但傷者堅持提出告訴,因此將2名男子帶回偵訊。警方表示,當時這兩群人在同家夜店狂歡,許多人都喝了不少酒,其中在大陸工作鄭姓男子在門口外,偶遇同樣在大陸工作的李姓男子,因此上前打招呼互道:「新年快樂!」不料李男的顏姓與王姓友人一時誤會,以為鄭男上前嗆聲挑釁,立即衝上前揮拳毆打,兩派人馬隨即衝上前對峙,剛好在執行夜店勤務警員發現,出面制止並呼叫警力支援,果然在優勢警力抵達後,雙方一觸即發的衝突,才及時化解危機。(突發中心余思維/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13/794952/北市夜店外鬥毆「新年快樂」變街頭練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