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猛砍35分 帶領勇士擊敗火箭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今晚繳出35分、9助攻和6籃板,幫助球隊以123比110擊敗休士頓火箭,然而創下47勝4敗紀錄的勇士並未因此滿足。美聯社報導,勇士中鋒波格特(Andrew Bogut)也貢獻13分、11籃板、3抄截,還賞了寫下本季新高的6次火鍋,其中3次在第4節,成為他歷來表現最佳的其中1場比賽。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波格特表現非常傑出。」勇士常規賽主場42連勝,本季更在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寫下24勝0敗的成績,只差2場主場連勝就能追平芝加哥公牛於1995年3月30日至1996年4月4日跨季主場44連勝的紀錄。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首節無得分,終場砍下37分、5助攻和5籃板;這是火箭連續第8場敗給勇士。(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1496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