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都柏林3日綜合外電報導)愛爾蘭總理肯尼準備要求總統解散國會,他表示,國會改選訂2月26日舉行。 肯尼(Enda Kenny)發推文說:「我今天要求解散國會,訂2月26日舉行改選。」1050203

【水噹噹】全方位 三合一美體修足除毛機(J-989兩入組)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給妳水噹噹 !除毛/修足/美體 一機讓妳水噹噹!不再怕穿高跟鞋/米你裙(褲)

水噹噹 全方位 三合一美體修足除毛機(J-989)充電式



最完美的SPA寵愛組合:從臉到腳 全面呵護

超效拔毛/除毛美體刀+足部去角質磨刀=打造完美女人魔法盒

毛手毛腳退散!想擁有一身白皙光滑,誰說要忍痛? 總是忘不瞭第一次使用手刮式美體刀的疼痛感,以為除毛就是要忍痛, 請不要在自己嚇自己! 水噹噹 全方位 三合一美體修足除毛機(J-989)充電式 讓女孩們不再手忙腳亂,更輕鬆除毛!肌膚細緻透白,綻放女神夏日光采!



夾輪材質及更緊密夾輪拔毛系統,連0.5mm的微細毛髮都能有效拔除 全新主動式毛髮提起系統設計,可有效拔除即使是平貼在皮膚上的纖細毛髮 給你一試就上癮的光滑柔膚,輕鬆不痛的享受除毛樂趣 可隨著身體不同曲線部位除毛,不只潔淨同時更舒適!



摩登時尚女性一定要愛美啦!,從頭到腳、由內而外都不能忽視,除了善用各類保養品提升肌膚無瑕質感, 更可透過水噹噹 全方位 三合一美體修足除毛機(J-989)讓妳擁有淨透光滑的光澤肌膚, 贏得眾人目光、展現魅力風采,現在就加入擁有晶瑩剔透光感肌的水美人行列吧!

展露白晰透滑的肌膚是女人的權益與義務,有了這台「水噹噹 全方位 三合一美體修足除毛機」就不會因為除毛不徹底,或是除毛後留下的 黑點點,讓自己的魅力大減、自信大打折扣喔!



夏天要穿美麗涼鞋怕露腳嗎? 水噹噹 全方位 三合一美體修足除毛機(J-989) 電動磨刀頭能溫和的磨皮去角質、死皮讓您雙腳保持光滑美麗展現性感誘人,現開始加入水噹噹行列吧!



商品特色:

◎創新三合一獨立設計,一機抵三機 三種特殊刀頭(刮毛/除毛/去腳皮)。

◎刮毛刀頭0.5mm的短毛也可輕鬆清除,所以可以每天使用。

◎360度旋轉去角質頭及除毛頭 降低不舒服感使用時更舒適。

◎照明燈設計 能照亮除毛部位,即使是細小毛髮也能一覽無遺。

◎兩段式除毛速度 可依個人需求選擇速度: 速度1. 用於柔和除毛。 速度2. 用於高效除毛。

◎依人體工學設計 緊貼肌膚的曲線刀頭可從毛髮根部夾除毛髮, 有效減緩除毛時的不適感,給您更無暇光滑的潔淨肌膚觸感。

◎DC全效能充電 方便隨處使用,無線操作可便利除去毛髮。

◎人體工學設計 人體工學設計握把,提供舒適及穩定的握感。

◎按鍵式卡楯,方便裝卸更換清理刀頭。

◎附贈清潔刷及精美收納袋 容易清潔,外出旅遊更好收納攜帶。



使用說明:

1.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充電16小時,以後每次充電8-10小時。

2.去除毛髮的區域請保持乾燥,無保濕霜或油。

3.為了盡量減少不適感,請一手保持皮膚拉緊,一手將脫毛器輕輕滑過。


注意事項:

◎為了防止意外事故或損壞本機,請勿放置在太陽直射地方。

此機不防水,請勿在靠近水的地方使用,如浴室

◎當使用本機的變壓器時,電源插座確保插頭是否插牢。

◎當使用完畢拔掉插頭時,電源線請勿拉扯。

◎充電時變壓器請勿覆蓋。

◎充電時,請勿與其他電線共用插頭。

◎請勿讓兒童,把玩此機設備。

◎非本公司技術人員,請勿修改本主機體。


※基於個人衛生的原因,鑑賞非試用喔!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型號:J-989x2
◎產品淨重:435g(加電源線)
◎產品尺寸:55*115*35mm
◎消耗功率:7W
◎輸出功率:3V900mA
◎輸入功率:110V/60Hz
◎產地:中國
◎條碼:4718538989006

實際規格以原廠公佈為準

【購買說明】
◎為了維護更高的服務品質,誠摯的建議客戶,訂購商品前請審慎考慮,以免造成彼此作業上的負擔。在此提醒您,七天鑑賞期【非試用期】,如需辦理退貨必須保持商品(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請小心鑑賞。
◎家電產品建議可至大賣場觀賞實品後決定,若商品本身瑕疵,可幫您更換新品服務,若非新品瑕疵、故障仍須辦理退貨、請您自行負擔運費寄回,購買即表示您同意此說明。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
◎ 本產品恕不含基本安裝服務及舊機回收處理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 : 1年 產地 : 中國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stev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