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驚奇立體酷百科(5書)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臺 視 財經 臺 頻道驚奇立體酷百科(5書)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驚奇立體酷百科(5書)

價格:3540



想像無限.創意無限.驚奇無限

讓孩子看到千奇百怪大世界

快來跟著我們一起透視動物、人體、宇宙、恐龍、昆蟲等各式各樣的趣味主題,來一場探索發現之旅吧!

這是一套內容豐富多元、圖片精緻完整的科普套書,特殊的學習卡片與大型立體場景設計,翻一翻、拉一拉,每一頁都帶給孩子不同的驚奇,趣味中玩出互動學習與情境體驗,隨時隨地帶來身歷其境的奇妙感受,大大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帶領孩子看見您所不知道的大世界。


本書特色:
★ 法國科普權威Larousse精心策劃,專為各階段孩童量身設計的立體百科

★ 內附學習卡片與大型pop-up立體場景,互動式情境學習,好玩有趣,每一頁都帶給孩子不同的驚奇,滿足所有孩子的好奇心

★ 一書一主題,題材豐富多元,圖片細緻清晰,圖文搭配,幫助孩子歡樂中理解學習,奠定良好科普基礎,探索無限大世界

★ 學習卡片互動遊戲,鍛鍊視覺記憶與圖像邏輯思維


中文書名驚奇立體酷百科(5書)
原文書名Corps humain
出版社別明天國際圖書
閣林書號B02009007
作 者Jack Guichard傑克.吉夏爾
譯 者
系列名稱驚奇立體酷百科
書籍類別兒童讀物
開 數24*27.5cm
注 音
頁 數36頁
印刷色數彩色雙面
裝 訂精裝
翻 法左翻
ISBN978986275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