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選好物】摺紙筆記本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摺紙國傢 地理 雜誌 百年 攝影 經典筆記本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摺紙筆記本

價格:690




【榮獲 2014 德國IF 傳達設計大獎 肯定】
【榮獲 2014 日本good design 大獎 肯定】


摺出筆記本中的回憶

筆記本寫完了,怎麼辦?

賽先生期望使用過的筆記本永遠不會失去它的價值,利用折紙的簡單技巧,賦予新的收藏價值,讓它最終能轉化成書架上特殊的立體藝術品。



筆記本是一個能隨時紀錄日常生活所發生任何故事與心情的小型記憶體,任何心情故事、會議紀錄、上課筆記都離不開它

當筆記本用完時,捨不得將回憶丟掉,那就用一道道摺痕,來回味美好時光。



316頁A5空白筆記本,每一頁的背面都有預先設計好的折線

選定自己喜歡的圖案,一一的將每一頁都折了兩條線之後,側面就可以形成一個特殊的圖案。



每本摺紙筆記本都同時擁有7種圖形可供選擇,為您的文字做上最藝術的註解



精裝硬皮封面,保護紙不易彎曲凹折,摺完後的成品可直接立於書架上。



本產品榮選為【2014德國IF傳達設計大獎】&【2013TENT LONDON】倫敦設計展參展商品




使用說明:
1. 準備一把短尺或較硬的卡片,並選擇一個喜歡的圖案或文字。
2. 利用短尺或是卡片對其虛線(此方法可快速折出直且準確的折線),依照圖案上的虛線向內折,將虛線藏於紙張內。
3. 每頁當中會有兩條折線(一上一下)。
4. 如果對折後紙張長度過長,可以在紙張末端反折回來。

技巧:
1. 摺好後的書本請直立起來放置一晚,讓每頁間格平均舒展開來。
2. 避免紙張多餘的摺痕,以保持紙張平整,可以得到最完美的效果。
3. 每頁折壓力道應相近,讓頁面間隔平均,圖案不易變形。

注意事項:
1. 不建議將以折的書拆開或是另折其他圖形,以避免紙張彎曲使圖案變形。
2. 請放置於乾燥環境,避免書本展開時受潮。
3. 每一頁摺線都有細微的變化,請避免撕下任一頁
(若是在使用過程中不幸損毀一頁,不會非常明顯的影響到摺出後的外觀)




產品規格 :

?產品尺寸:A5精裝 15.2cm x 21.4cm x 2cm(含精裝皮)
?內頁: 316頁單面空白筆記本(背面印有淺色摺線)
?材質:紙
?產地:台灣
?指導單位: 文化部


注意事項 :

?不建議將以折的書拆開或是另折其他圖形,以避免紙張彎曲使圖案變形。
?請放置於乾燥環境,避免書本展開時受潮。
?每一頁摺線都有細微的變化,請避免撕下任一頁
(若是在使用過程中不幸損毀一頁,不會非常明顯的影響到摺出後的外觀)


店長叮嚀:
摺出那些年的美好!有人問到底需要摺多久,店長自己最快紀錄是花了60分鐘,摺的時候記得保持房間明亮歐!